到底是我跟妹妹的感情比我們想像得深,
還是最近我又染上了愛哭病,
怎麼一想到她離開家,不管在什麼場合,我的眼淚就又控制不住,噼嚦啪啦一直掉
真是糟糕,怎麼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好哭

董杯杯說:人家是要歡歡喜喜去和老公相聚的,妳幹嘛哭哭啼啼的去送機啊!
妹夫說:大姊放心,加拿大不是地獄,她是我老婆,我會好好照顧她的!
其實,我也不想哭啊!我知道要開心,但眼淚就不聽使喚,我有什麼辦法!
而且,才不是擔心和不放心她去那裡生活,是因為…捨不得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opy 的頭像
    snoopy

    SNOOPY'S WORLD

   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