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杯換了工作後,每天都得在六點多起床出門
我實在忍不住要說,那真是一家差勁的公司!
他從報到的第一天開始就瘋狂加班,朝八晚五只是掛在嘴上說過癮的,
晚上八點多回到家是常態,而十一點才從公司離開也不奇怪
說它差勁,是因為覺得它太愛計較了:
放颱風假會叫人去上班,而沒去的人則要扣一天的薪水;
週休沒有二日不說,就連國定假日、勞動節也要上班
(是上班,不是加班喔!像國慶日就沒放假,也沒補假);
至於加班費嘛,抱歉,剛進公司的新人沒有加班費!
(後來是他主管看不過去,替他爭取,才有了一個星期的加班費,一整個月,只給一個禮拜...)
聽說應該是第二個月就有加班費了啦,不過如果之後通過試用期可能會調整職位,
調整職位可能會調薪,會變成責任制,而變成責任制之後,
那又很抱歉了,因為責任制人員沒有加班費可領!
 
唉,既然杯杯已選擇了這家公司,
關於這一切,我也不能有任何的意見,
只是他每天早出晚歸,午休時間又不得閒,睡眠時間平均不到六個小時,
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他曾經生過病的肝臟一定會受不了的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就在杯杯出門上班沒多久,一大早電話鈴響:
「喂,請問是XXX(杯杯)的家屬嗎?」(突然心頭一驚,現在是怎樣啊?)
「妳哪裡?」
「我耕莘醫院!」(哇哩咧,不會吧...)
「有什麼事嗎?」
「哦,我只是要提醒,他星期六要體檢,記得要空腹喔,bye bye~」
等不及我回話,她就急忙把電話給掛了
 
X的,搞什麼鬼啊?!
哪有醫院打電話提醒就診是用這種方式的?!
一大早打這種電話,是想嚇死人喔,她以為這樣的提醒是體貼嗎?
機車咧,她最好皮繃緊一點,最好不要再用這種方式說話,
否則不是被人罵到臭頭,就是會被人檢舉告到工作不保!
 
唉,誰說「講話」不是一門學問,
做服業務的、要常跟人家溝通打電話的,
麻煩一下,好好學習一下吧!
 
氣死人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opy 的頭像
    snoopy

    SNOOPY'S WORLD

   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